曼谷华侨城

Level Condominium

285万泰铢
泰国 · 曼谷 I 素万那普机场黄金商圈 I 酒店式公寓
30-42㎡ 5年包租 8%年化租金回报率 精装修送家具家电 12天免费入住权益
精彩活动

 

基本信息

开发商:素万那普机场黄金商圈

地理位置:泰国曼谷素万那普机场(Suvarnabhumi Airport)黄金商圈內

公寓产权:永久产权/90年产权

项目类别:低密度公寓建筑

房源状态:准现房

户型展示:30㎡/34㎡/40㎡/42㎡

装修情況:精装修(含家具及家电,拎包入住) 

公摊面积:无公摊,100%得房率

项目回报:5年包租,每年8%租金回报率,每年12天免费入住权益

 

 

项目介绍

亮点一:包租包租包租!年化租金收益率8%

本案开发商已成功打造并运营了两家机场网红酒店O2 Luxury Hotel及H5 Luxury Hotel,平均入住率超85%,旺季更是供不应求。

为满足日益增长的旅客流量,开发商精心打造了曼谷华侨城(距O2酒店步行1分钟),并为投资者提供5年包租8%租金回报率的超值服务!

本案开发商旗下已合作超100家大型旅行社,常年接待“大巴旅游团”,拥有庞大的跟团旅客量,无疑是曼谷华侨城包租收益最好的保障。

以上为开发商自持的O2、H5酒店运营情况,人气火爆

 

亮点二:1.25亿人次旅客流量,黄金商圈密集

素万那普国际机场于2016年底开始扩建,预计到2024年,机场年吞吐量将达1.25亿人次,催生大量旅客住宿和购物需求。

曼谷华侨城位于素万那普国际机场商圈内,周围黄金购物圣地密集。

五大世界级商圈云集:泰国最大的王权免税店【King Power】、东南亚最大购物综合体【Mega Bangna】、曼谷全新超大奥特莱斯【Central Village】、国际宝石中心【Modern Gems】、百亿家居连锁卖场【HomePro】

世界一流名校汇聚:第一所获泰国普密蓬国王陛下恩赐校名的私立大学【华侨崇圣大学】、泰国占地面积最大的国际学校【VERSO国际学校】、世界一流的【易三仓大学】

三大国际高尔夫球场环伺:Thana City Golf Club、 Lakewood Golf&Country Club、The Royal Golf&Country Club。

 

亮点三:曼谷发展外溢,机场商圈地块升值潜力巨大

泰国首都曼谷已发展多年,市中心可供开发使用的土地逐年减少,城市发展进程正逐渐外溢。

尤其以素万那普机场为核心的曼谷东南线方向发展尤为迅猛:BTS素坤逸线、泰国泰国东部经济走廊(EEC)、泰国机场高铁等重点项目均聚集于此,未来发展不可限量。

曼谷华侨城Level Condominium,正处于曼谷东南线外溢方向的素万那普国际机场黄金商圈内,未来升值潜力巨大。

根据市场报告显示,2018年Q3素万那普国际机场沿线房价同比增长35.7%。

 

亮点四:综合年化预期收益平均可达25-30%

本案开发商统一包租5年,年化租金收益率8%。

近几年,泰铢币值持续走高,兑人民币达4.33峰值,亚洲表现最佳货币之一。预计泰铢汇率升值年收益3-5%。

泰国房价持续上涨,2019年Q2曼谷新推出的公寓价格同比增长44.8%。结合机场沿线房价涨幅,预计未来5年机场商圈房产每年增值10-20%。

以曼谷华侨城42平方米公寓,持有5年为例,年化租金+房价增值+泰铢升值构成的预期平均年化收益率可达25-30%。

 

戶型展示